小小兵萌力驚人!超商第二波集點來了 電話亭抱枕內藏驚喜

▲▼全家小小兵 。(圖/業者提供)

▲全家推出第二波小小兵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集點活動紛紛推出第二波,除了全家超可愛的小小兵外,小7則是首度與Sony品牌合作,將推出限量3C商品全店集點活動,預計會掀起一波討論風潮。

全家自6/28推出小小兵集點活動,引發粉絲高度關注,為延續熱潮,第二波集點贈品7/19接續登場,包含小小兵抱枕和抱枕毯,以及8/2才會推出的小小兵造型捏捏樂鑰匙圈和造型筆筒等。

其中,「兵瘋抱抱枕」還重現小小兵電影中經典的英倫電話亭場景,且抱枕中還內藏三隻迷你小兵,集滿400點可加價369元兌換一個。

而小7則看好暑假旅遊旺季,於7月19日起推出Sony限量原廠藍牙耳機、藍牙喇叭、行動電源加價購全店集點活動。小7表示,繼去年6月與日本鐵三角合作,推出限量加價購後,預購商品即秒殺一空,因此看準商機,這次首度與Sony合作,凡集滿卡娜赫拉點數6點,即可加價1,299~1,799元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