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高雄10縣市大雨特報 嘉義、台南下冰雹了!

▲午後對流旺盛,嘉義、台南防冰雹。(圖/中央氣象局)

▲午後對流旺盛,嘉義、台南防冰雹。(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受到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中央氣象局今下午針對南投、嘉義、台南地區及桃園至高雄山區等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另外,中央氣象局發布即時天氣訊息,嘉義縣水上鄉、嘉義市西區及台南市後壁區有冰雹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

嘉義市西區及臺南市後壁區有冰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直擊嘉義下起冰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氣象局表示,今南方雲系逐漸減弱,水氣比昨日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今午後陣雨發生機率比較高的地點,主要在各地山區和西半部近山的平原區,其中南部平地下雨的範圍會比較廣,可能影響到主要市區及海邊。

▲7/18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針對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也持續發布即時天氣訊息,包含嘉義縣竹崎鄉、中埔鄉、番路鄉及梅山鄉及台南市後壁區有冰雹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有嘉義的網友就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看見冰雹的照片和影片, 引來其他網友留言,「鑽石鑽石亮晶晶」、「快拿水桶接,免費的小冰塊」、「感覺很涼,台北快熱死了」、「騎車的感覺好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