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貼公告承認「我很小氣」 網友一面倒力挺...獻銃康神招

▲老闆怒貼公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老闆怒貼公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這年頭服務業難做,不僅要和各種奧客過招,現在連店裡的插座也要小心照看了。一名臭豆腐店老闆就貼出公告,禁止客人用店裡的插座充電,坦言自己很小氣。對此,大部分網友留言力挺,不過也有人酸「真是不會做生意」。

一名網友昨天到某家臭豆腐店用餐,驚見牆面插座上方貼了張公告,寫道「店家很小氣,個人手機請勿在此充電,若非要充電每分鐘30元」,並強調「個人手機沒電,不關店家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霸氣公告,讓網友不禁笑問,「到底是有多少人來這點一盤臭豆腐,等電充飽了再走?」對此,大部分網友都出聲支持,表示「確實啊,憑什麼店家幫你支付用電費?」、「營業電真的很貴」「當大家開店當老闆,才會明白他的無奈,太多人吃一碗幾10塊錢,坐上2小時為了等充電」、「叫一盤然後插電滑手機,滑到吃完佔位還不走,老闆應該是奇檬子不爽吧」。

▲老闆怒貼公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插上去不管多久,什麼事都不會發生XDD。

更有不少店家感同身受,趁機抱怨道「我們家也是做吃的,用的電都是營業電,常常有客人一充就1、2個小時,我都很想拔插頭」、「我家小吃店也是如此,吃一碗30充到飽...,問都不問,後來都貼上」、「我們賣薑母鴨的,一吃至少1小時起跳,遇過客人邊充電邊看影片,真的當自己家了,真的很無言」。

許多店家遇到這類情況,為了避免撕破臉,通常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還是有些人視之為理所當然,覺得是老闆不會做生意,直說「不爽去了」、「我不會去吃喇,提供充電的店家那麼多」。

另外,一名網友提出神建議,打趣道「老闆老闆別生氣,買一個整人的插座板黏在牆壁上,要怎麼插隨你」;還有人表示,其實老闆硬一點,可以去告那些「偷電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