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抱小孩好生疏 陳佩琪籲家長「多生」解決少子化

▲▼柯文哲、陳佩琪。(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陳佩琪。(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與夫人陳佩琪醫師一同出席社區型公共托育家園開幕典禮,會後陳佩琪表示,找幼兒園對於新手家庭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負擔,「那時候也是經歷好長一段時間,才找到交通方便、自己也能夠放心託付的保母跟育兒園」;她笑說,政府幫家長解決幼托問題後,希望家長可以幫「少子化問題」多多貢獻一點。

台北市政府積極打造友善托育環境,除了現有的6處社區公托家園外,18日再增加7處可收托滿2個月至2足歲以下的公托中心,預計可增收70處;社會局表示,預計到年底可以完成開設34間社區公托家園的目標。

記者會開始前,柯文哲與陳佩琪在觀看幼兒表演時,不時面露微笑、咬耳朵講悄悄話,會後也一同到托育中心參觀,與家長、孩童互動親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