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兩大主力缺陣 黃聰翰轟22分率中華白奪首勝

2017年07月18日 12:49

▲瓊斯盃,黃聰翰。(圖/記者林世文攝)

▲黃聰翰。(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尋求本屆瓊斯盃首勝的中華白,18日遭遇亞洲新起勁旅伊拉克,儘管中華白兩大主力陳盈駿、陳冠全此役皆未登錄,但黃聰翰扛起得分重任,全場砍進6顆三分獨拿22分,率隊87比79開胡。

中華白首節在黃聰翰帶領下,飆進8顆三分外線,並靠著凱爾半場11分的加持,上半場打完以48比45領先。

易籃後,黃聰翰三分外線連飆2顆,蘇奕晉底線再補一顆三分球,中華白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無奈接下來幾次爭議性判決都不利中華白,也讓伊拉克打出一波11比0攻勢,前3節打完中華白僅以1分領先。

李愷諺末節開局連取5分,加上全場壓迫防守奏效,中華白一波10比0的攻勢讓全場氣氛沸騰,儘管最後2分鐘面對伊拉克的壓迫防守被縮小差距,但蘇奕晉、黃聰翰合拿5分鞏固領先,終場以

黃聰翰此役三分線12投6中,轟下本場最高的22分,凱爾10分、10籃板、3阻攻,李愷諺替補貢獻13分、4抄截。

▲瓊斯盃,凱爾。(圖/記者林世文攝)

▲凱爾。(圖/記者林世文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