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律師/一心向佛卻出軌 妻子還是原諒他

圖文/鏡週刊

因與女當事人上床遭懲戒的邵勇維律師是虔誠的佛教徒,也因佛教而認識了日籍妻子,2人婚後育有2女,2016年邵勇維遭檢舉與女當事人卓孟妤上床後,邵妻對他與卓女提出通姦告訴,後來邵妻原諒丈夫,決定對邵勇維撤告,卓女已於6月31日遭高雄高分院依通姦罪判刑1年確定。

邵勇維時候就因受到家人影響而信仰佛教,也因為宗教,他認識了日籍妻子,婚後育有2個女兒,後來在女兒的褓姆介紹下,至高雄「正德佛堂」接觸佛法,他擔任檢察官時,經常得外出屍體,邵勇維在驗屍後,會默默地將往生者資料抄下來,用領得的相驗費替到寺廟中為亡者寫超度牌位。

2013年邵勇維辭去檢察官職務,開設清流法律事務所,並至正德佛教機構擔任愛心律師事務所執行長,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獲得「公益律師」的稱號,頗獲當事人好評,後來正德佛堂籌建慈善癌症醫院時,邵與妻子除了同時擔任正德癌症醫院建院榮譽董事,同時也捐100萬元當作建院基金,邵勇維與妻當時是高雄有名的公益幸福夫妻。

2014年,邵勇維還主動前往一家剛開業的民間測謊公司測試婚姻忠誠度,在「婚後10年間,有無任何外遇行為?」這一題,得到最高分12分,證明沒有外遇、沒說謊,邵勇維還在臉書與老婆公開放閃,但諷刺的是,就在測謊3個月後,邵勇維卻與案件當事人卓孟妤外遇,還被控要用上床來抵律師費。

邵勇維律師對於遭處申誡處分,透過助理表示,全案已經確定,不再對此事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荒唐律師】律師睡女被告 嘿咻抵訴訟費竟薄懲
【荒唐律師】律師懲戒制度失靈 司改沒答案
【荒唐律師】與委任人約炮8次 從南戰到北
【荒唐律師】老婆不肯給 公益律師要她幫忙退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