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喝! 限量「冰奶酒拿鐵」超商獨家 限時特價79元

▲▼夏日必喝! 限量「冰奶酒拿鐵」超商獨家           。(圖/業者提供)

▲全家去年大獲好評的貝禮詩特調咖啡回來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迎戰夏季高溫,超商紛紛推出新的冰飲搶客,像是全家再度與貝禮詩聯名,推出夏日限定的2款特調飲品;而小7則是新推出思樂冰全球獨家口味-芬達葡萄柚。

全家去年推出貝禮詩特調咖啡,受到消費者好評,在一個月內限量50萬杯咖啡,幾乎銷售一空。對此看好奶酒特調商機,今年再次聯名貝禮詩奶酒,於7/19起開賣冰貝禮詩拿鐵特調、冰貝禮詩牛奶特調,2款飲品合計限量100萬杯,售完為止,並至8/15前可享嚐鮮特價79元。

另外,小7則自即日起推出思樂冰全球獨家口味-芬達葡萄柚,並於7月19日起至8月15日凡購買大杯思樂冰或美粒果冰沙任一杯,加19元即可擁有搞怪造型吸管,共有鬍子、嘴唇、兩齒三種款式。

小7表示,思樂冰、美粒果冰沙受天氣影響,遇高溫假日銷售量可成長3倍以上,因此看準商機,推出新口味和趣味吸管,預估可帶動相關業績成長1到2成。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夏日必喝! 限量「冰奶酒拿鐵」超商獨家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