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弟弟」涉毒崩壞照曝光 29歲像40歲大走鐘!

亞倫卡特走鐘。(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美聯社)

▲童星出身的亞倫卡特現在29歲,日前因持毒遭逮捕。(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新好男孩」尼克卡特(Nick Carter)成員的弟弟亞倫卡特(Aaron Carter)因過去的帥氣形象,有「新好弟弟」之稱,擄獲不少粉絲的心,16日爆出因吸毒駕駛被警方逮捕,收押照一曝光嚇壞粉絲,因為他陽光的外表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憔悴蒼老的模樣。

現年29歲的亞倫卡特,從小就很有表演天分,7歲便組團「Dead End」,年僅9歲就出道發行專輯,陸續發行的作品都在全球大賣,人氣堪比現在的小賈斯汀,之後也演出電影、電視劇,2002年還曾來台灣宣傳,但是長大後負面新聞不斷。15日他吸食大麻後載著女友兜風,結果被警察攔下盤查,剛開始還一度拒絕檢查,之後遭警方搜出一些大麻,並被逮捕,由於他稍晚還有演出,經紀公司便在推特宣布取消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倫卡特持毒被逮捕。(圖/翻攝自亞倫卡特、尼克卡特、新好男孩臉書)

▲亞倫卡特長大後頻出事。(圖/翻攝自亞倫卡特臉書)

照片中,亞倫卡特一頭白髮,更顯老態,滿臉皺紋,看起來很疲憊,臉色不太好看,似乎比37歲的哥哥還要老,之後更透過經紀公司反駁警方完全針對其藝人身分,盤查當下甚至撤除他請律師的權利,而且他患有焦慮症,身上的大麻是具有醫生證明的,完全是合法使用。

對此, 尼克卡特16日晚間於推特上發文,對弟弟亞倫卡特喊話,「我的兄弟,無論如何我都愛你,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話,我一直都在這,非常願意幫你變得更好!能成為家人很不容易,我們都會在這裡支持你。」結果亞倫卡特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回應,「如果我的兄弟(尼克卡特)真的這麼在乎我,為什麼不直接聯絡我,告訴我這一切,而是透過這麼公開的管道?」暗示對方根本是在炒新聞,兄弟倆間的不合浮上檯面。

尼克卡特。(圖/翻攝自尼克卡特IG)

▲亞倫卡特的哥哥尼克。(圖/翻攝自尼克卡特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