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Emoji拼出球員頭像 世界表情日NBA各隊PO照慶祝

▲NBA各隊都PO圖片來慶祝世界表情符號日。(圖/翻攝自各隊IG)

▲洛杉磯快艇IG貼出當家大前鋒葛里芬的Emoji合成照。(圖/翻攝自洛杉磯快艇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表情符號(Emoji)因為手機功能的進步也一直推陳出新,每年的7月17日則被訂定為世界表情符號日(World Emoji Day),世界各地也用各式各樣的表情符號來做慶祝,在NBA有許多球隊跟球員在Facebook以及IG上PO圖來表示慶祝。

洛杉磯快艇隊就在IG上PO出一張粉絲用許多Emoji符號拼成當家大前鋒葛里芬(Blake Griffin)的照片,並問球迷們第一眼看到的是哪一個表情呢,栩栩如生的葛里芬Emoji照在PO出短短的8小時內就吸引到了3萬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各隊都PO圖片來慶祝世界表情符號日。(圖/翻攝自各隊IG)

▲灰狼隊則以三名新成員跟表情符號的對照圖來慶祝(圖/翻攝自明尼蘇達灰狼隊Instagram

這暑假交易動作頻頻的明尼蘇達灰狼隊也PO出了近期加入灰狼的三位球員跟表情符號對照圖,三名球員分別為從公牛隊交易來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以及兩位自由球員提格(Jeff Teague)跟吉布森(Taj Gibson),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也趁機會PO出四張當家小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跟主力選手們笑開懷的照片,讓大家知道被戲稱為機器人的雷納德也會有如此開心的時候,這幾則貼文也讓7月17日的NBA充滿了Emoji氣息。

▼馬刺隊官方也貼出四名球員笑開懷的照片。(圖/翻攝自San Antonio Spurs臉書)

▲馬刺隊官方也貼出四名球員笑開懷的照片。(圖/翻攝自San Antonio Spurs臉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