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麥當勞玩溜滑梯摔斷手 消防夫妻竟調安檢勒索7060萬

桃園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桃園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的蔡姓隊員和同單位的黃姓妻子,今年(2017)3月帶兒子到麥當勞土城裕民店2樓遊戲區玩耍時,兒子不小心摔落右手骨折,主管所提出的賠償都拒絕,卻用職務之便調查麥當勞的安檢紀錄,並勒索7060萬賠償,桃園地檢署訊後認為2人涉嫌重大,分別以50萬和30萬元交保。

桃園地檢署調查發現,36歲的蔡姓隊員和39歲的黃姓妻子,今年3月帶兒子到麥當勞土城裕民店2樓遊戲區玩耍,兒子爬溜滑梯末端出口外緣時,不小心摔落造成右手遠端肱骨骨折,當時主管提出賠償醫藥費和改善缺失都遭到拒絕,隨後竟然利用職務之便,進入「消防安全管理系統」查詢消防安檢和電磁記錄,列出該店及各分店在消防、建管等缺失附在賠償請函上,協商時更表明身分要求賠償7060萬元。

麥當勞隨後更接到新北、台元、屏東、花蓮、台東等縣市政府的行政稽查函文,起因是「有人檢舉有疏失」,全案曝光在於,2夫妻還說如果6月底前賠償,就可以降到6000萬,其中的500萬可以用餐券支付反而因此被檢舉。桃園地檢署指揮市調處搜查夫妻住處,複訊後認為2人涉及貪污治罪條例藉端勒索未遂,各被依50萬、3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