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師父大喇喇吸毒提神 3兒心痛報警嗆父:你會下地獄!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一名65歲的陳姓雕刻師染上毒癮,不僅辯稱毒能提神,甚至毫不避諱地在家人面前吞雲吐霧,連3個兒子都看不下去,只好大義滅親報警。

陳嫌見警方上門,矢口否認自己吸毒,還想逃逸,遭么子當場痛罵:「龜孫子」、「不是男子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12日,警方接獲線報,一名心痛的兒子報警檢舉自己的父親吸毒,警方前往陳嫌位於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的住家,發現他才剛吸食完毒品,陳嫌見警方上門,還作勢想逃跑,兒子當場激動飆罵,質問父親:「是不是男子漢呀,你是龜孫子嗎?」還嗆:「你會下地獄」!

警方在陳嫌工作室、住家都搜出毒品。

報警抓老爸的陳嫌兒子,告訴警方父親是名雕刻師,父親曾解釋自己是為了提振工作精神,才吸毒。但兒子認為,這根本不是理由,多次勸導父親別再吸了,沒想到父親對毒品不可自拔,還誇張地在孩子面前吸毒。陳嫌的兒子不忍父親繼續錯下去,只好大義滅親報警抓父。

陳嫌的3名兒子,「分工合作」協助警方搜集父親不法的證據,最小的兒子負責報警抓爸爸,哥哥們則是協助警方搜索父親的工作室,陳嫌見自己遭3名兒子合力檢舉,無奈地低頭不發一語,似乎感到相當丟人。

陳嫌一開始還辯稱自己沒有吸毒,但後來警方在其工作室、住家都搜到毒品,加上兒子們指證歷歷,只好坦承自己吸毒。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嫌送辦。


更多鏡週刊報導
走私史上最多1公噸安毒 台嫌遭印尼警擊斃
知名A片商淪毒品外包裝 刑事局破毒咖啡包分裝廠
雞寮不養雞 南投警逮捕毒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