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洋腸當香腸」夾進三明治 強逼女同事吃下去!

▲▼芹菜汁熱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賤男被女同事投訴,竟然把自己的「洋腸」當香腸,夾在對方的三明治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印地安核電廠(Indian Point nuclear power plant)工作人員墨西拿(Vito Messina)被控猥褻多名女同事,其中最誇張的,就是他把自己的「洋腸」當香腸,塞進女同事的三明治中加料,還強逼對方吃下去,最近他雖然已順利退休,但多名受害人實在難忍羞辱,紛紛提出控告。

墨西拿的誇張事蹟還不只這一件,從90年代便在那任職的他,除了女同事,連男同事也要下手,一名職員表示當年他的父親在那任職時,便遭到墨西拿多次騷擾與毆打。2007年時墨西拿又被同事特佩文(James Tepperwein)控告性騷擾,除了囂張威脅,「我要摸你幾次就幾次」,還問「你想過你會和男人做愛嗎?」等下流問題。

墨西拿在今年3月已經從公司退休,對於多起訴訟纏身的他,核電廠發言人卻表示,從2005至2016年間,從未收到任何關於墨西拿的投訴,還駁斥那些控告是毫無根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