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禮又砍人!公車痴漢被賞巴掌惱羞 水果刀怒刺女乘客

非禮又砍人!公車痴漢被賞巴掌惱羞 水果刀怒刺女乘客。(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女子搭車遭變態猥褻,又被對方用水果刀砍成重傷。(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市通州區17日一名男子在582路公車上當起了公車癡漢,公然猥褻一名女乘客還持刀刺傷對方,警方接到消息後趕緊來到現場,只見受害女子全身是血倒在車上,犯案男子則已被司機和乘客聯合制伏,據了解,男子猥褻女子後疑似遭對方賞巴掌,便突然拿出水果刀進行砍人。

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事件發生在17日上午8點左右,26歲的劉姓男子在通州梨園地區582路公車上猥褻並砍傷一名35歲女子,該女子送醫後發現頸部、背部均遭受多處刀傷,頸部的刀傷還傷到神經,幸好未傷到動脈才保住性命,動完手術後人仍在醫院的重症病房中接受觀察。

受害女子遭砍傷的照片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讓許多人網友痛批惡狼行徑,「猥褻還砍人,這太過分了,一定要重罰」、「最近北京這種垃圾還真多」、「幸好當時車上的大家見義勇為,不然後果就太可怕了」。警方表示,傷者目前人在醫院中救治,犯案的劉男為遼寧省昌圖縣人,全案仍在進一步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