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信任男友!網紅找好姊妹玩3P 「她可以試試他的下體」

信任男友!網紅找好姊妹玩3P 「她可以試試他的下體」。(圖/翻攝自「Lena The Plug」的YouTube)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網紅找閨密一齊玩3P,還拍成影片廣為宣傳。(圖/翻攝自「Lena The Plug」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最怕男友被閨密搶走,YouTube網紅莉娜(Lena Nersesian)卻相反,反而大方邀請好姊妹艾蜜莉(Emily)一起玩3P,她表示平常就會跟對方分享她和男友亞當(Adam)間的私密性事,「現在我不用再轉達了,她可以直接試試他的下體」,而且全心全意信任男友才敢這樣做。

穿著黑色深V上衣的艾蜜莉先出現在影片中,隨即主角莉娜才登場,她隨即表示,自己與亞當交往了數個月感情穩定,但2個人都很想嘗試看看3P,覺得讓自己的好朋友加入會是很有趣的決定,「反正我們的性生活她都知道了,現在就讓她自己來試試」。接著2女便開始飲酒,亞當稍晚才出現在畫面中。

亞當加入後,影像便開始變暗,他事後表示,這可能是他人生中最棒的經驗。影片上線後已累積761萬點擊人次,然而大部分的網友看完後只覺得不可思議,痛批「YouTube竟然容許這種影片?」還有人感嘆現在的年輕人道德淪喪,「拍這種東西很值得自豪嗎?我很困惑,這正常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