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市選戰 羅智強賭100份雞排:綠營沒膽推人和柯文哲拚

▲▼《雲端最前線》特別來賓柯文哲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面對2018縣市首長選戰,是否將繼續「禮讓」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觀察重點;對此,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表示,國民黨根本不用擔心「一藍打二綠」,因為民進黨沒膽量推人和柯文哲拚,甚至願意為此賭上100雞排。

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進逼,各方有意參選者皆漸浮出檯面,而首都台北市更是關鍵一役。由於民調普遍仍顯示柯文哲贏面最大,民進黨是否將選擇繼續「禮讓」格外引人關注。

同樣有意參選的羅智強認為,民進黨沒膽量推人和柯文哲拚台北市長,更賭上100份雞排,「國民黨的對手,只有一個,就是柯文哲」,不需期待2018會出現綠營分裂、一藍打二綠的局面。

羅智強分析,柯文哲最近抨擊中央,修理民進黨的動作愈做愈大,就是已吃定民進黨不敢派人,現在失德敗政的蔡英文政府是落水狗,人人喊打,要衝民調,當然必須跟著罵;而對柯文哲來說,這様的砲打沒有成本、毫無顧忌,那還客氣什麼?

羅智強指出,民進黨若2018年派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落選,就可能會順勢選2020總統,而民調已躺平的蔡英文,打得過柯文哲嗎?倘若民進黨拉不下柯文哲,反與其結怨,能擔保贏了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不會繼續搭上升氣旋,在2020年和蔡英文搶總統嗎?這是為什麼柯文哲打民進黨,打得毫無顧忌的原因。

羅智強表示,國民黨不用怕2018會出現綠營分裂,因為對手只有一個,就是柯文哲,「賭100份雞排,民進黨沒膽量推人和柯文哲拚台北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