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預言:蔡英文不出半年時間就會生不如死

▲▼蔡英文出席三軍六院校聯合畢業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推行多項爭議政策,其中,年金改革更是引起大批軍公教人員不滿,甚至發起「如影隨形」,誓言蔡英文走到哪,抗議就跟到哪。日前蔡英文至台中參加亞洲台商會時,又遇民眾抗議。對此,前立委邱毅預言,不出半年蔡英文就會生不如死。

蔡英文17日訂定將在亞洲台商年會開幕式致辭,儘管事前總統府對行程相當保密,卻不敵抗議團體神通廣大,當天仍聚集抗議民眾。

邱毅指出,蔡英文今日就是典型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蒄叫囂,對抗議軍公教格殺勿論,也使民眾揚言潑水幫她卸裝,「逼惡婆娘現出原形」,使一向煙視媚行的她頓時躲躲藏藏。這就是游擊戰的操作模式,照這樣再堅持下去,「我判斷不出半年時間,包準使蔡英文和她的黨徒心驚膽寒,生不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