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高雄漢神辦粉絲會! 網友狂嘲「根本YoYo點點名」

▲聖結石粉絲會現場。(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粉絲會現場。(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聖結石話題不斷,除了YouTube擁有114萬訂閱,自創2首單曲的MV,點閱人數皆突破千萬,日前還公開直播向前女友梁女道歉,還原被控劈腿等事。最近他為了第1張EP,在高雄漢神舉辦粉絲簽名會,現場塞爆人;但畫面卻被鄉民狂嘲,「根本是幼幼台的活動現場啊」

聖結石從素人變成網紅,之前更橫跨音樂領域,推出自己創作的單曲《安儷》、《真的不想嘴》MV,雖然擁有著高人氣與不少話題版面,不過同時也有大批酸民,經常在網上對他發動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結石粉絲會現場。(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友自製對比照狂嘲諷。

一名網友16日在Dcard貼出粉絲見面會的現場照,表示「真是人山人海,還以為是YoYo家族來點名,路過而已...該回去上班了。」

「我的主要客群是18歲到34歲。」聖結石曾說過這句話,對比現場擠滿了國中、國小生的情形,成了網友們揶揄的話題,紛紛笑說,「哇!竟然被另一篇講中了,YoYo點點名,原來他是隱藏版的結石哥哥」、「結石點點名充滿錢與慾望」、「笑到岔氣」、「太bang了」、「我朋友有路過,全部都小孩,傻眼」、「真的一堆小孩,人手一張海報」、「有種校外教學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