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審查/費鴻泰破壞立院音響 林為洲嗆:來告我啊!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拆立院音響。(圖/記者翁嫆琄攝)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拆立院音響。(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18日繼續審查前瞻計畫第1期預算,但國民黨、民進黨立委一早就大打出手,還各自推派主席,各自開會。為阻擋民進黨立委發言,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還直接拆會議室內的音響,讓民進黨立委直接「消音」;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大嗆,若認為他們是破壞公物,「來告我啊!」

民進黨團昨派出召委王榮璋主持議事,但國民黨團聲稱國民黨召委羅明才也有排審權,因此今天一入場就要求「換主席」,還自己搬了一張桌子,準備開自己的會;但王榮璋仍繼續主持會議,甚至依順序讓有登記詢答的立委發言,只是在場立委僅上台互罵,部會首長完全沒機會接受質詢,只能呆坐台下,現場一片吵鬧。

▲▼立法院審查前瞻預算。(圖/記者季相儒攝)

▲藍綠大打出手、官員台下呆坐。(圖/記者季相儒攝)

為了阻擋民進黨立委繼續發言,國民黨團也拿出準備好的汽笛喇叭,在對方發言時不斷以噪音攻擊,但民進黨立委並不加理會,仍繼續「自己講自己的」。

同時,費鴻泰還爬上椅子,準備拆會議室的公用音響。雖然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上前阻止,但在其他國民黨立委的幫助下,費鴻泰還是成功拔掉一條音源線,國民黨立委鄭天財更狠狠拉下原本藏在天花板內的線,讓其他民進黨立委不滿怒喊:「破壞公物!」林為洲則直嗆,若認為他們是破壞公物,「來告我啊!」

▲國民黨團破壞立院音響。(圖/記者翁嫆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