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都不想待...蠢男想離職遭擋 竟「拿菜刀斷手」洩憤

▲深圳一名男子為了離職竟拿刀砍斷自己左手。(圖/翻攝自梨視頻)

▲深圳一名男子為了離職竟拿刀砍斷自己左手。(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抗壓性有多低?工作運到不順遂就想立馬不負責逃開?中國深圳的劉姓男子,日前在一間保全公司上班,2天後想辭職但因主管扣留他身分證,又遲遲不肯准離職,他竟拿刀狂砍自己的左手。醫師評估,劉男的手很可能會殘廢。

劉男躺在病床上表示,「當初公司答應我給我離職不就行了?現在變成這樣。」「我拼命的砍,砍了幾十刀,斷了我就暈倒了。」劉男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淚訴,他現在已經無法負擔醫藥費,而保全公司甚至還有情有義的幫忙代墊了2.6萬人民幣的手術費(約台幣10萬)。

保全公司表示,劉男行為屬於自殘,因此不會再負擔後期的治療費用,不是公司責任的不會承擔。「深圳特種犬護衛保安服務公司」陽姓隊長表示,當時劉男歇斯底里的說「自己一分鐘也做不下去。」他只是要對方稍等一下,崗位不能空人,沒想到就發生這樣的悲劇。

▼劉男面對自己龐大醫藥費覺得傻眼無助。

▲深圳一名男子為了離職竟拿刀砍斷自己左手。(圖/翻攝自梨視頻)

楊隊長更提到,事情都可以用法律途徑來解決,「我們該承擔多少就承擔,不是我們的責任就不去承擔。」主治醫師則表示,「劉男的左手肌腱、骨頭、神經血管全都露了出來,且大量出血,只剩下皮膚連結,左手功能可能也會殘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