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姊妹一起全裸開直播 靠著「虛擬雙飛」年收入89萬元!

▲色情直播。(圖/翻攝微博)

▲色情直播越來越氾濫。(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廣水市一名41歲女子3年前投入直播界,起初只是在上面唱歌、跳舞,但後來發現做性愛直播以後收入更高,就開始做全裸直播,後來還把自己的親妹妹也找來共演「虛擬雙飛」,年收入高達20萬人民幣(約89萬元新台幣)。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警方在今年6月注意到湯女的色情直播台,臥底觀察以後發現,湯女每次直播都只表演30分鐘,且結束以後,頻道就會自動解散,「直播沒多久,全部人就會自動消失,應該是有一個私人的群組,會另外公布直播時間。」追查以後,警方終於混入私人群組,並在內赫然發現100多人,「群組非常多人,通通都是長期追蹤的粉絲!」

警方從網路位置鎖定女子的住處後,在7月13日埋伏於女子家門外,等女子一打開直播,便破門而入,將正在進行色情直播的姊妹兩人抓獲,並將電腦、按摩棒、性感內衣,還有透明裝等犯案工具沒收。

警方偵訊以後指出,女子是為了躲避查緝,才會只播30分鐘就解散,並另外用私人群組向粉絲公布播放網址,「她本來只是經營正常的歌舞直播,是從2016年才開始做全裸的性愛直播,且為了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還把親妹妹拉進來同台演出「虛擬雙飛」,吸引了上百名死忠觀眾,年收入高達20萬元人民幣。」

▼許多女子為了賺錢,會找來好姊妹一起下海。

▲色情直播。(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