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痴漢「開群組」 分享「最好下手類型」教不受罰密技

公車老痴漢「鳥貼」年輕女臀 白髮的他做這事已好幾年(圖/翻攝微博)

▲老痴漢在公車上頂年輕女性。(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地鐵近日被「電車痴漢」入侵,警方1個月內已經抓了20多名涉嫌車上猥褻女乘客的色狼。最扯的是,有人也在網路上發現,電車痴漢竟然已在網路上集結起來,開了好幾個群組,分享猥褻的戰果和秘訣,並以在車廂用下體頂女性為靈感,自稱「頂友」、「頂族」。

根據《新京報》報導,頂友也有不同的類型,有的只是愛用下體摩擦女性,有的則喜歡伸手侵犯,其中不少人都有多年的電車猥褻經驗,一名李姓頂友就在群組中表示,自己本來沒有這種癖好,是5年前一次擠在公車上,因為人太多,不小心頂到前面的一個女生,突然感到興奮,才開啟頂友之路,後來膽子也越來越大了。

▼女子穿裙子被頂。

▲北京地鐵痴漢。(圖/新京報)

頂友們互相也會分享經驗,幾乎所有人都公認,一定要在車廂裡面人多的時候再頂,否則太過刻意,很容易就被抗拒,「有的女性可能會認為是車輛太擠,所以不會反應,但是如果有人用抗拒,一定要馬上停止,別把事情鬧大!」

一名姜姓頂友指出,自己遇過很多抗拒情況,有的是轉過來瞪一眼,有的是用手肘回頂,但大部分都是用自己的包包擋住,或是自行走開,因為他很怕被警察抓住,「最近警察抓得越來越嚴,非常危險,我曾想過金盆洗手不幹了,但還是忍不住,不知不覺又走進了地鐵。

▼痴漢在群組討論目標。

▲北京地鐵痴漢。(圖/新京報)

頂友們也整理出一套教戰守則,把女性分為「一摸就跑」、「激烈反擊」、「主動配合」三種類型,並互相列出監視器的死角,還討論最想下手的類型,「穿短裙的最誘人!」、「喜歡包裙,材質柔軟的那種,屁股都透出來了。」、「乖乖的學生妹,都不敢出聲!」以及沒興趣的類型,「穿長褲子,背個大書包的,連看都不想看!」

北京警方目前已在地鐵上逮捕至少23名痴漢,但其中只有7人受到法律制裁,警方無奈表示,抓人對他們來說其實不難,但是若沒有證據,也沒有女性願意出來指認,對方根本不會受罰,「好幾個最後都只能放走,所以我們的警員現在會自行蒐證,耐心跟蹤,等他們下手行動,也錄下犯行後,才抓人。」警方也提醒女乘客,若發現不對勁,絕對不要隱忍,「我們抓到的痴漢,幾乎都是累犯,妳如果不舉發他,他就會心存僥倖,下次繼續對別人下手,所以一定要告訴身旁的其他乘客,還有我們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