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超硬!貨櫃車失控直撞側翻 車子全壓爛...駕駛奇蹟生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省東莞17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大卡車載著貨櫃,轉彎時突然失控,整部車直接撞進正停等紅燈的車陣中,貨櫃側翻當場壓爛2部車,場面十分駭人。幸好2部小客車的駕駛都順利脫困,沒有生命危險。

▲東莞貨車側翻壓燗小車 駕駛奇蹟生還。(圖/翻攝自秒拍)

.▲東莞貨車側翻壓燗小車 駕駛奇蹟生還。(圖/翻攝自秒拍)

17日上午7時30分在東莞市鳳崗鎮,一輛貨櫃車行經路口時突然失控側翻,直接撞上5輛交錯排列停等紅燈的小客車。大貨車車頭先撞爛其中一部車,接著載運的貨櫃側翻,將另外2輛車直接壓扁。

目擊者表示,由於小客車完全被壓在貨櫃底下,救難人員抵達後也束手無策,只能趕緊連絡吊車來將貨櫃吊起,才把受困者救出。據悉除了其中1人傷勢較重外,其他人都只受輕傷。鳳崗警方則表示,整起事故中一共有4人受傷,但都沒有生命危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