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為了國家顏面 柯文哲:西裝公會特別訂作西裝給我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在8月19日登場,市長柯文哲17日接受《ETNEWS新聞雲》專訪表示,目前都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透過測試賽找出小缺點儘快改善。他笑稱,為了台北世大運,台北市西裝公會特地幫他做了一套西裝,「為了國家顏面」;至於會不會穿球鞋出席開幕式,柯則說要再想想看。

世大運即將邁入倒數一個月,柯文哲強調,目前大致上大問題都已經解決,還有一些小缺點就透過測試賽找問題;他笑稱,自己跟一般政治人物不同,出現問題不會想要掩飾,反而要公開讓民眾一起找問題。

柯文哲說,世大運目前只募款2400萬非常「奇怪」,光一場選戰都超過這個數字,強調自己都是募物資,「讓我們台灣的品牌,透過這機會去顯現」,光是物資就募了快15億。

面對售票狀況不佳的問題,柯文哲老神在在,認為台灣的民間實力強,「為什麼那些賣票的都一副悠哉?因為單單一個扶輪社,票都不夠給他們買」;他指出,台灣有扶輪社、獅子會、同濟會,現在還沒有動到慈濟、佛光山等,「台灣人很愛面子,去跟他拜託沒問題的。」

柯文哲表示,現在也是先給民間買,到最後不夠再去拜託,「我心裡非常篤定,我們的社團太強了」,強調未來會繼續努力賣票,如果真的不行的話還可以動員民間社團力量。

▲▼《雲端最前線》特別來賓柯文哲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