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運改名!南投正妹一po超美身分證照 網驚呆:以為看到「她」

▲▼超美身分證,讓網友驚呼連連。(圖/Lings Ho‎授權提供)

▲超美身分證,讓網友驚呼連連。(圖/Lings Ho‎授權提供)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南投出美女!正妹Lings Ho在「爆廢公社」貼出自己的新身分證,表示自己因為改名字去換身分證,並上網分享特別去拍的新證件照。許多網友看了驚呼連連,直說宛如戶政事務所身分證的範本「以為看到林志玲」!

Lings Ho貼文寫道自己去改名,由命理師給筆畫,字自己配「人生第一次改名字,也特別去拍了新的證件照,大家的證件照都拍的如何呀?分享來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美身分證,讓網友驚呼連連。(圖/Lings Ho‎授權提供)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看起來好像身分證的範本」、「戶政事務所範本可以換這個了」、「怎麼看名字跟照片就很像會出現在小說封面的感覺啊」、「我可以」、「好像林志玲」、「一開始以為看到林志玲」。

還有人說「不管,先追蹤就對了」、「背面配偶欄才是重點阿」、「撿到林志玲身分證?」、「大概又有幾百人會加你好友了」、「哈囉,南投人」、「看樣子我也要去重拍了」、「一樣是身分證,為何看起來差那麼多」。面對網友熱情捧場,她也開心表示,自己之前是國中畢業照,「是攝影師厲害啊,我的修得特別大」。

▼許多網友認為,Lings Ho可以去投稿新式國民身分證相片規格的範本。(示意圖/戶政事務所)

▲▼新式國民身分證相片規格,示意圖。(圖/戶政事務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