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自請樂團…餐廳老闆爆氣!大鬧婚禮飆罵:妳給我滾

▲餐廳老闆被爆咆哮鬧婚禮 疑不爽新人自請樂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陳奕琦臉書)

▲疑不滿新人自請樂團,餐廳老闆竟然大鬧婚宴現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因為出租場地沒賺錢,竟然搞砸新人婚禮!台中市一名女網友17日PO上一支影片表示,自己替一對新人主持婚宴,結果竟然被餐廳老闆咆哮痛罵,不但嗆她立刻滾蛋離開,還要員工把宴會大廳的音響關閉,最後鬧到轄區警方都來關心,導致婚宴橋段都被取消,原PO也痛批:「根本是毀了別人婚禮!」

婚宴女女主持人1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說,「幾天前碰到我主持生涯中最扯的事。」本來彩排過程很順利愉快,新人也為婚宴橋段努力練習,沒想到才在開場樂團演出,餐廳老闆卻突然將她找去瘋狂飆罵,「你給我滾!爛!」、「我這裡老闆,叫你滾啦!」讓她當場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旁邊的客人還趕緊幫忙制止老闆,原PO也微笑的說:「因為我是新人請來的,今天只有新人可以叫我滾喔!」接著趕緊回到舞台上主持節目,沒想到老闆卻在餐廳門口怒吼、丟東西,還要員工把宴客廳的音響關閉,最後就連轄區員警都來關切。

原PO說:「我們趁警察還在現場,趕快進行二進活動,但新人心情早被影響,原來要唱歌橋段都取消。」、「團長怕老闆等下對我怎樣,便在新人同意下讓我提早離開,一場好好的婚禮就將被搞。」事後了解原因,疑似是因為新人自請主持與樂團,拒絕請餐廳配合的主持人及樂團,所以才被老闆鬧場。

原PO又心疼又無奈說:「我因為是第一線就給他當出氣包。」但是「人家婚禮想請誰用誰是他們自由吧!」、「你(老闆)在人家一生一次婚禮將鬧,不會太誇張嗎?你這攤生意沒賺你沒差,但你毀了別人婚禮賠的起嗎?」最後也把影片PO上臉書,提醒其他新人以免受害。

影片立刻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做生意的還能在自己地盤鬧場?」、「可憐新人的婚禮就這樣被毀了。」、「可以收一收了!明天關店了。」、「人生重要的日子被這樣搞,真的是造業障。」、「誇張耶!自私。」、「既然不想做生意,以後也都別做了吧!」、「這種的一定要讓他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