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興建「巴陵綜合行政中心」 成為市府後山指揮所

▲桃園市興建復興區「巴陵綜合行政中心」,成為市府後山指揮所。(圖/新工處提供)

▲桃園市興建復興區「巴陵綜合行政中心」,成為市府後山指揮所。(圖/新工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歷經數次流標的「桃園市政府巴陵綜合行政中心」新建工程,市府新工處17日指出,經重新檢討山區剩餘土石方、與營建廢棄物清運不易,而導致成本增加,以及該標案新增其它項目工程費用等因素,現將預算調增,並於7月19日進行開標。

新工處指出,「巴陵綜合行政中心」位於復興區公所華陵里辦公處旁,為機關用地,規劃為地上3層的建築物,包括消防局巴陵分隊、里民活動中心、華陵幼兒園、復興區衛生所巴陵衛生室、公路總局復興工務段及觀光旅遊資訊服務中心等六個行政單位,完工後將成為市府的後山指揮所,成為整合救災、衛生、教育、旅遊及工務等行政效能的綜合行政中心,將提昇後山地區行政能量。

由於工程基地位於山區,較易發生土石流等災害,工程包含大量的水土保持工項,相對存在工程施作難度,而當地聯外交通路幅狹窄,亦增加了土石方運送成本,因此,市政府綜合考量諸多因素,調整總工程經費,提高承攬意願,讓綜合行政中心能早日完成建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