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被鎖車昏迷!警砸窗手傷 粗心媽先看窗反怒怨:為啥要砸?

▲▼童被鎖車昏!警砸窗反被粗心媽怨。(圖/翻攝大陸網站)

▲童被鎖車昏!警砸窗反被粗心媽怨。(圖/翻攝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小女孩13日下午被粗心媽媽鎖在車裡,女童因高溫炙烤下臉色通紅,在車內昏迷不醒。好心路人報警後,趕來的大陸民警用強光手電筒砸碎了車窗,救出了小女孩,民警右手也被碎玻璃劃傷。沒想到粗心媽媽,事後反而抱怨民警「為什麼要砸爛車窗」,甚至光顧著看車窗損壞程度,最後在民警的提醒下,才去照顧小女孩。

根據大陸《華西都市報》報導,大彎派出所民警尹宇峰17日告訴當地媒體表示,事發在13日下午4點55分,當時正是下午悶熱的時候,一名遛狗路過的好心居民,看到小女孩被鎖車內後報了警。警方趕到在大灣鎮一路邊停車位,發現一名小女孩被鎖在車裡。

尹姓民警與同事趕到後,看到一名大約5、6歲的小女孩,躺在一輛黑色現代轎車的副駕上,頭向右偏朝著車窗,4個車門已經被鎖死。當時室外溫度已經達到36度,車內的溫度肯定更高,小女孩臉色通紅,已經昏迷了過去,即使拍打車窗呼喊,小女孩也沒有反應。

尹姓民警趕緊呼叫救護車,考慮到孩子父母可能就在附近,他用擴音器在周邊大聲呼喊,但並沒有人前來,「車內溫度太高了,如果拖下去,小女孩有危險。」情急之下,尹宇峰拿出強光手電筒,用手電筒尾部對著車窗,砸出一個洞,小女孩隨後被抱了出來。幸好經過現場醫護檢查,小女孩沒有大礙,抱到陰涼處後醒了過來。

▲▼童被鎖車昏!警砸窗反被粗心媽怨。(圖/翻攝大陸網站)

尹姓民警砸窗救人後大約5、6分鐘,小女孩的媽媽才姍姍來遲,原來她是到附近辦事,就把小女孩鎖在了車裡讓她睡覺,看到一群人圍著車子才注意到。

誇張的是這位媽媽,發現民警砸窗救人後,只顧著查看車窗的損壞程度,連孩子都不管,直唸「你們憑什麼砸我車窗?」、「那我這個車窗被砸找誰修?」直到民警喊她先不要管車子,先看看娃兒,她才去照顧女兒,讓圍觀市民都看不下去。

反倒是尹姓民警因用手電筒砸窗救出小女孩後,手受傷了,但他婉拒了治療,反而說道,「先給小孩看一下,先看一下小孩子。」這位粗心媽媽的過分話語,也受到了在場市民的譴責,民警尹宇峰也留下了自己的警號和姓名,並表示要後續處理的話,可以來派出所找他,不過截止17日下午,這位媽媽並沒有到派出所去找民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