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時尚新潮iPhone 7限時抽 好想要啊!果粉要暴動啦!

▲▼iPhone 7(圖/資料照)

《ETNEWS新聞雲》APP要免費送你iPhone 7啦!(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NEWS新聞雲》要免費送你iPhone 7啦!為了給雲友們暑假樂活FUN一下,《ETNEWS新聞雲》APP 7月份推出「玩出你的暑假魂」活動,除了天天送 7-11 CITY CAFÉ冰咖啡外,每週還有不同的豐富大獎要送出,而本週就是要送出最火最潮的iPhone 7。

►►►點我下載APP,抽最新潮iPhone 7◄◄◄

這個暑假《ETNEWS新聞雲》陪你一起玩很大!從即日起到8月9日舉辦「玩出你的暑假魂」活動,此次獎品走旅遊實用路線,要讓民眾爽玩整個暑假,像是Gogoro 2、CASIO EX-TR70、iPad、iPhone 7;及義大世界雙人門票、威秀電影票、哈根達斯等,天天好玩有趣不間斷,只要下載《ETNEWS新聞雲》APP,就能擁有最潮出遊配備爽玩暑假。

►►►點我下載APP,抽最新潮iPhone 7◄◄◄

▲熱血抽Gogoro 2、自拍神器TR70 就要醬玩燃燒你的暑假魂!(圖/資料照)

►►►點我下載APP,抽最新潮iPhone 7◄◄◄

其中,這週就是要送蘋果最紅的iPhone 7,現在不用花錢買,《ETNEWS新聞雲》直接送給你。iPhone 7不僅外表帥到炸,連功能都很完善,甚至被稱為地表最強iPhone。不僅擁有歷來最佳的效能與電池續航力,以及全新外觀、防潑抗水設計與立體聲揚聲器等,讓許多果粉恨不得馬上入手一台啊!

現在趕快下載《ETNEWS新聞雲》APP,並每天滑手機看新聞,不定時會出現各種熱血小物,只要點擊它,除了可看不同的每日秘訣,且每天蒐集該日熱血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熱血日任務,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抽獎機會唷!各種好禮等你抽,最強大的出遊夯品94狂送不手軟。

►►►點我下載APP,抽最新潮iPhone 7◄◄◄

▲▼8月APP(圖/資歷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