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百姓猛踹窗救陌生人 驚悚火燒車救援成功變英雄!

▲平凡百姓猛踹窗救陌生人 驚悚火燒車救援成功變英雄!(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

▲一旁民眾不顧自己安危,衝上前救受困乘客。(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遇到車禍最怕的就是火燒車,其嚴重程度幾乎可奪走人命,近日俄國發生一起驚悚意外,有輛車在高速公路上失控撞護欄後,隨即起火燃燒,一旁目擊民眾不畏熊熊烈火,趕緊踹破車窗將人拖出來,所幸全員皆搶救成功,英勇義舉讓平民老百姓也可成成英雄人物。

這起事件發生在俄國南方的一處高速公路,從行車紀錄畫面中可看到,約在影片44秒處,一部銀色車輛遭到後方車追撞,兩車雙雙撞向護欄後停下,目擊民眾趕緊上前要幫忙,不料一接近其車尾竟突然燃燒,火勢嚇得路人往後退,接著有名男子再度衝向前試圖要拉開車門。

車門反鎖加上車窗縫隙太小無法順利打開,使男子使勁地踹破車窗,力圖將車內乘客拖出來,其他人見狀也趕快上前幫忙拉人,另有幾位民眾也趕緊到後方車輛救人,所幸英雄們動作都相當迅速,在火勢蔓延之前成功將所有人全救出,以防更大傷害發生。

這些不顧一切只想就陌生人性命的勇敢人士,讓網友大力稱讚與感謝,小人物也可以當大英雄,所幸最終沒有任何大礙,化解了一場驚人意外。

關鍵字:火燒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