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血洗沃爾瑪!隨機砍人影片曝光 女童倒臥滿地鮮血

▲深圳隨機砍人影片曝光! 地面都是血跡(圖/翻攝自YouTube/HK ON TV)

▲深圳隨機砍人影片曝光! 地面都是血跡,許多人被砍傷送醫急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廣東深圳寶安區一間沃爾瑪超市,16日晚間8時55分驚傳隨機砍人案!當時一名30歲蔣姓男子持刀在超市隨意砍殺,導致現場有2人死亡、9人受傷。目擊者描述下群眾尖叫向外逃竄,白色地面還拖著一條長長血痕,影片也被民眾放上網路相當驚悚。

綜合媒體報導,微博16日晚間有多名網友表示,深圳西鄉沃爾瑪超市發生隨機砍人事件,還有人拍下當時逃難畫面,超市內群眾不停尖叫向外逃竄,目擊者也說:「現在有人受傷,好可憐啊,已經有人傷亡了,不知道多少,地上都是血跡。」

▲▼深圳沃爾瑪驚傳隨機砍人。(圖/翻攝微博)

▲深圳沃爾瑪驚傳隨機砍人,白色地板還拖著一條長長的血跡。(圖/翻攝微博)

廣東警方16日就把兇嫌30歲蔣男逮捕到案,初步調查認為蔣男是單獨犯案,目前沒有穩定工作。蔣男家人也出面表示,蔣男一直患有精神疾病,發病時就會攻擊、傷害其他人,而且蔣男在3、4年前離開去外地打工後,他們就一直沒有再見過蔣男。

根據廣東警方統計,這起隨機砍人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其中一名傷者還是年幼的小女童,醫院正在全力治療傷者。此外,深圳公安局17日中午也透露,經過調查已排除蔣男有精神疾病,相關司法鑒定、醫療鑒定等都會按法律程式進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