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14口被沖走!美山洪爆襲戲水區9死 阿嬤孫兒都罹難

▲亞利桑那暴雨釀山洪,一家14口戲水被沖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利桑那暴雨釀山洪,一家14口戲水被沖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氣候向來乾燥的美國亞利桑那州近日發生暴雨,導致通唐托國家森林公園(Tonto National Forest)一個山谷15日突然山洪暴發,當時正好有1家14口在谷內戲水消暑,瞬間被暴漲的溪水沖走,至少已9死,死者中年紀最小的僅2歲,另外60歲的祖母也不幸罹難。

事發地點在鳳凰城東北方160公里,車程約1.5小時,當時事發地區並沒有下雨,但上游處下起大雷雨,洪水突然侵襲森林中的一個戲水潭,有14人遭沖走,部分人順利被救起,但已確定有9人不幸罹難,屍體在2英哩外被發現,另外還有1人失蹤。

當地警方沒有提供關於失蹤者的相關細節,不過有外媒報導指出這14人來自同一個家庭,正在進行家族聚會。據悉,9名死者包括5名兒童和4名成年人,而失蹤者是一名13歲男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