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你的故事線 迪士尼推出星際大戰主題飯店概念圖

▲迪士尼公布星際大戰飯店概念圖。(圖/翻攝自迪士尼)

▲迪士尼公布星際大戰飯店概念圖。(圖/翻攝自迪士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迪士尼在14日到16日的D23博覽會中表示將以《星際大戰》為主題打造一座主題飯店,從員工到遊客都會扮成其中的角色,還能夠參與到客製化的故事劇情,展開一段奇幻的冒險,讓所有粉絲們都能夠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迪士尼公布星際大戰飯店概念圖。(圖/翻攝自迪士尼)

▲太空艙式的空間讓你彷彿身處宇宙。(圖/翻攝自迪士尼

迪士尼的總裁Bob Chapek在D23博覽會中表示,除了未來幾年就有可能完成的星際大戰主題公園之外,還打算建立一間讓遊客彷彿身處於宇宙的主題飯店,飯店內部將會設計成太空飛船,從窗戶往外看將會看到浩瀚的宇宙,並且與許多在故事中出現過的角色們身處於同一艘飛船上。

▲迪士尼公布星際大戰飯店概念圖。(圖/翻攝自迪士尼)

▲跟著故事中的角色展開一段奇幻冒險。(圖/翻攝自迪士尼

每位遊客們都會參與到專屬於他的獨特劇情,跟著劇情的角色一同冒險,完成屬於自己的故事,此主題飯店目前迪士尼只公布了概念圖,各位星戰迷們可以開始存錢準備去這座夢想中的主題樂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