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老爸!兒子抽屜藏了什麼都被識破 最後結局卻惹哭人


▲神秘抽屜裝了滿滿的愛 刮鬍刀傳遞兩代父子情(影片/ETNEWS即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小時候每次做壞事,都逃不過爸爸的法眼,例如該念書的時候不念書,偷藏漫畫在抽屜偷看;或是背對著老爸打手遊,卻又聲稱是在查英文單字。畢竟薑是老的辣,這些小伎倆沒一招能瞞過老爸,十次壞事有十一次被抓包(多的那一次是欲加之罪^^"),有這樣一位神通廣大的老爸,子女也不得不多一分敬畏之心。

除了鷹眼般銳利的洞察力,老爸也總是給人「要求嚴格、表情嚴肅」的冷漠形象,對子女的叨念也總離不開「要用功去讀書、不要浪費時間」,畢業後進入社會,對話則改為「該考的證照要去考、要認真工作、要進入有前景的產業」。也因為多半是正經嚴肅的對話,使得子女跟爸爸的相處總是戰戰兢兢。

一支影片勾起你我青春回憶

但其實在爸爸嚴格管教的背後,卻是藏著滿滿的愛。最近網路上有支爸爸與兒子間相處影片,網友們看完瞬間勾起青春回憶,也突然明白了原來爸爸只是不懂得表達關懷,加上不善言辭,原本想說些關懷子女的話語,到了嘴邊都變成了冷淡的譴責。

▲▼ 吉利刮鬍刀(圖/翻攝自影片)

▲爸爸常常不知什麼時候進入房間,甚至連兒子書桌的抽屜裡藏了些什麼東西,都瞭若指掌,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逃過他的法眼,但兒子也不願乖乖就範,因此父子間展開諜對諜的鬥智。

閉俗老爸「抽屜傳情」,兒子秒懂!

影片中不善言辭的爸爸,選擇以抽屜作為與兒子溝通的橋樑,相較於傳簡訊或寫留言板,或許笨拙許多,但卻是他們父子專屬的默契,且每次偷放在抽屜給對方的東西,總是能讓對方心暖暖。其中某次,兒子刮鬍子不小心刮破皮,爸爸看了雖然心疼,但嘴巴卻講說,「鬍子這樣刮怎麼跟人家約會」;不過,爸爸總是刀子嘴豆腐心,後來仍教兒子要順著刮外,還在兒子的抽屜放了自己常用的刮鬍刀。

▲▼ 吉利刮鬍刀(圖/翻攝自影片)

▲兒子第一次刮鬍弄傷臉,爸爸看了心疼:「鬍子不能這樣刮,要順著刮。」教導兒子怎麼刮才不會受傷,爸爸這次的舉動,兒子才明白老爸對他的關愛。

兒子逐漸了解到父親對他的愛,「爸爸寧願把最好的刮鬍刀給我用」。但兒子發現爸爸送給他刮鬍刀後,沒有時間去買新的,剛好他趁著父親節即將來臨時,想給爸爸一個驚喜,在書桌抽屜裡藏了新買的刮鬍刀送給爸爸。感人情節讓網友看了好暖心。

▲▼ 吉利刮鬍刀(圖/翻攝自影片)

▲兒子在抽屜放了老爸專用的刮鬍品牌,用同樣的方式,在父親節獻上對老爸的關愛。

▲▼ 吉利刮鬍刀(圖/翻攝自影片)

▲「老爸,父親節快樂,該刮鬍子了吧。」一句話打動老爸的心,因這是他們父子間獨特溝通默契,也是最酷的愛。

每對父子(女)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默契

影片內容雖然是父子抽屜情,但其實講述著你我曾經的故事,既貼切又溫馨,更讓數萬網友憶起,「原來每對父子(女)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默契」。東方人個性內斂,可能分秒掛心著對方,但卻不懂得適時表達關懷。父親節即將到來,何不用專屬的默契來表達心意,若來個大擁抱或說一段感謝的真心話太難,不少人會送爸爸實用的禮物,例如刮鬍刀就是每年父親節的首選。

父親節限量好禮,送給老爸最酷的刮鬍體驗
吉列刮鬍刀限量父親節禮盒,買就送球票,還能帶老爸去看場球賽,超高CP值父親節禮物推薦!
指定通路:全台家樂福、愛買、屈臣氏皆有販售
活動網頁:https://goo.gl/kPXtNo 

吉列刮鬍刀。(圖/業務提供)

▲吉列鋒護潤滑系列,首創獨家旋轉刀頭科技,能左右24度自動感應臉部輪廓,輕鬆刮淨下巴難刮部位。

吉列刮鬍刀。(圖/業務提供)

▲吉列鋒護潤滑系列,雙重護盾科技,雙倍潤滑條,刮鬍過程中有效減低刺激不適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