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離婚官司!夫瞄準追撞妻重傷、律師死 台南地院發聲明哀悼

▲▼台南夫妻到台南地方法院打離婚官司,莽夫駕車撞死律師,妻重傷搶救中。(圖/翻攝畫面)

▲台南地院對西側通道17日下午發生離婚訴訟當事人駕車追撞當事人及代理律師死傷案件,深表遺憾及哀悼,並呼籲案件當事人冷靜面對糾紛案件。(圖/翻攝畫面)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地院西側通道17日下午發生離婚訴訟當事人駕車追撞當事人及代理律師死傷案件,台南地院17日晚上9時發表新聞深表遺憾及哀悼,呼籲案件當事人冷靜面對糾紛案件。

台南地院指出,有關今日台南地院離婚調解事件結束後,台南地院西側門旁人車通行的巷道上,發生調解事件當事人洪姓民眾開車撞及他造當事人李女及黃姓律師造成死傷案件,法院除嚴正譴責暴行外,也對本起不幸事件深表難過及遺憾,並對死傷者表達最誠摯之哀悼及慰問之意,同時呼籲案件當事人冷靜理性面對訴訟案件。

台南地院指出,這起不幸事件發生之緣由及經過是台南地院106年度司家補字第731號離婚等事件,聲請人洪姓民眾對配偶李女提出離婚、子女親權及扶養費等請求之聲請,經法院排定於7月17日下午2時30分,在法院5樓第3家事調解室進行調解,李女偕同委任之黃姓律師遵期到場與洪姓民眾調解。

本件家事調解事件,由具有諮商及輔導之心理專業、經驗豐富之調解委員今日進行第一次調解,過程平和,程序正常,男女雙方同意離婚,並就子女監護及夫妻財產事項達成協議,做成調解筆錄,過程並沒有激烈衝突或爭執。

未料今日調解程序結束後,李女及黃姓律師步出法院大樓離去,行經法院側門旁人車可通行的巷道時,竟遭洪姓民眾開車自後以加速疾駛衝撞並輾壓之方式,對黃姓律師及李女施暴,造成黃姓律師及李女死傷,台南地院除嚴正譴責暴行,並對傷亡者表達深摯的哀悼與慰問,同時呼籲當事人應冷靜、理性處理訴訟糾紛。

▲洪姓男子涉嫌駕廂型車自後追撞正在打離婚官司的李姓妻子及陪同出庭之委任黃姓律師,造成律師死亡,李女重傷搶救中。(圖/記者林悅攝)

▲洪姓男子涉嫌駕廂型車自後追撞正在打離婚官司的李姓妻子及陪同出庭之委任黃姓律師,造成律師死亡,李女重傷搶救中。(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