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熱狗也diss過我啊! 被酸不夠格當評審「怕什麼?」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潘瑋柏、熱狗、張震嶽與吳亦凡在陸綜《中國有嘻哈》擔任製作人,面對許多網友質疑「不夠格」,潘瑋柏17日在發片記者會上作出回應,他認為能否當製作人見仁見智,會用實力證明,如果有人要寫歌diss他,潘瑋柏說:「從小被diss到大,怕什麼?」話鋒一轉他笑說:「熱狗也diss過我啊,現在還不是一起當製作人。」►看更多「中國有嘻哈」相關報導

▲《有嘻哈》小安室太正,潘瑋柏想聯絡。(圖/翻攝自愛奇藝)

▲熱狗曾經diss過潘瑋柏。(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熱愛嘻哈,高中時穿著垮褲、戴上金屬粗項鍊就唱起饒舌,因此在節目上看到年輕的嘻哈歌手,也想起以前的自己,他說:「高中的時候蠻好笑,常被叫去問『你怎麼穿這樣』,看到他們(選手)就像看到以前自己一樣,所以會想去幫他們。」

▲潘瑋伯講中國有嘻哈   。(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微博)

▲潘瑋柏回應外界質疑 。(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微博)

自從節目開播以來,不少人質疑他擔任評審「不夠格」,潘瑋柏也語重心長回應,能當上評審或製作人,是因為他們的經歷、努力,「我們能不能當,這是見仁見智,我不會說『我是製作人你就得聽我的』,這角色只是給大家輔助,不一定要大家覺得我夠格,覺得不夠格的人有一天當成製作人,我就用別的方式證明。」也認為對於外界的想法不要太在意,做自己認為對的就好。

▲▼潘瑋柏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潘瑋柏不怕被diss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