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印度逼很緊 中華藍半場5分領先

▲▼瓊斯盃男子組,中華藍對日本。劉錚(圖/記者李毓康攝)

▲劉錚(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7年瓊斯盃男籃第三日,中華藍晚間迎戰印度隊,雖然戴維斯因傷報銷,戰力受到影響,印度也展現出對抗性,但目前半場打完,中華藍39:34領先。

戴維斯因背傷復發,中華藍總教練周俊三已確認,戴維斯不會打瓊斯盃接下來的賽事,而曾文鼎也確定不會打亞洲盃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藍開節就打一波13:2攻勢,印度將近5分鐘沒有得分,直到莫因跳投命中,才結束這波得分荒,不過局面仍掌握在中華籃手上。

頂替戴維斯空缺的吳岱豪,也在倒數3分10秒上場,隊長呂政儒也在外線做出貢獻,尤其壓哨三分球,中華藍首節打完25:15領先。

第二節印度有較明顯的反彈,上半場結束前2分22秒追到35:30,普拉薩那又罰進兩球,追至35:32,不過替補上場的成力煥跳投得分,加上劉錚補籃得手,維持住5分領先。

關鍵字: 2017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