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爆雷:要結婚了!笑看《一家人》趙駿亞求歡遭拒...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燕在三立八點檔《一家人》中,被姐姐陳珮騏搶男友,姐姐卻被網友臭罵。對於是否有關心她?李燕17日出席活動表示,雖然沒看直播,但有和她聊聊;自己被觀眾罵得也不算少,原罪就是角色太「憨」,她衷心希望觀眾別因入戲而亂罵。

▲張玉嬿、陳霆、韓瑜、李燕煮牛肉麵。(圖/三立)
▲▼張玉嬿、陳霆、韓瑜、李燕煮牛肉麵。(圖/三立)

▲張玉嬿、陳霆、韓瑜、李燕煮牛肉麵。(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在八點檔《一家人》中飾演曉秋,李燕笑說父母都偏心,他們只疼曉夏。被問到拍這檔戲劇情用餐福利很好?李燕說根本是為藝術犧牲,半夜都一直在吃,都不能顧忌會胖,而韓瑜也表示劇中規定端出的菜要冒煙,所以有次吃粥嘴還燙出了水泡。

另外,李燕也突然爆雷,劇中和趙駿亞要開始籌備婚禮了。聊到趙駿亞,李燕不忘虧他:「這人跟劇中完全不同,超搞笑,他拍戲像是來交朋友的,到現場說一堆有顏色的笑話。」而日前播出趙駿亞像李燕求歡不成而哭的劇情,她一說到這場戲就笑,直說趙駿亞也哭不少,但每次抬頭看到他哭的臉就擔心會笑場。

▲李燕先爆雷劇透。(圖/翻攝臉書)
▲李燕和趙駿亞愛情走向婚姻。(圖/三立)

最後,李燕被問如果有人跟她爭男友,會怎樣面對?她毫不考慮就說:「要跟我搶男友我就讓呀!」她強調自己沒遇過,但個性不愛與別人爭,而最重要是看男生態度,如果有猶豫一定會立馬閃,因為她人生的感情順位排序是「親情、友情、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