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徐韜被粉絲背後熊抱 現場爆笑飄「BL味」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由連俞涵、高雋雅、森竣、嘎嘎主演酷瞧首部原創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7月4日首播,目前全網觀看次數已突破400萬,15日特別回到拍攝主景「富錦樹咖啡店」舉辦「左擁右抱粉絲見面會」,邀請劇中演員徐韜、各務孝太與粉絲分享,也不少肢體互動。

▲各務、徐韜談拍戲印象最深刻的事。(圖/酷瞧)
▲各務孝太、徐韜談拍戲印象最深刻的事。(圖/酷瞧)

聊起在《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最想追求戲中哪位女主角?各務孝太毫不猶豫選擇,飾演涵涵的妞妞。粉絲懷疑是日前「富錦街映後座談」被妞妞壁咚,他緊急澄清,因為妞妞會講日語溝通較暢通,笑說自己第一次拍戲太緊張,講台詞常不小心破音,私下請教何美、大鶴演戲方法,讓他印象特別深刻。

徐韜則因為「自己無法成為真正的文青」,嚮往連俞涵的文青氣質,與何美有很多調皮打情罵俏的橋段培養出好默契。而兩人與粉絲互動在「超級比一比」,成為活動高潮,其中一道題目「鐵達尼號」呈現傑克與蘿絲最經典「背後抱」,幸運被抽到的男粉絲背後熊抱,霸氣攻徐韜,現場飄起「BL」味。

▲徐韜被粉絲熊抱。(圖/酷瞧)
▲徐韜被粉絲熊抱。(圖/酷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輪到各務孝太害羞的背後環抱女粉絲,粉絲害羞的說:「很開心。」各務孝太帶來從小就看《小王子》、徐韜則是充滿回憶的《台北人》,兩人親手煮咖啡給粉絲喝,還原當時在「富錦樹咖啡店」場面,現場還有「橘子支GAMAPAY」、樂利電商「吉室商行」創新風味的牛軋米餅、消暑解渴「Vita Coco」椰子水的優選良品,給粉絲滿滿的回憶。


▲超級比一比」還原「鐵達尼號」經典場面,各務孝太環抱粉絲。(圖/酷瞧)
▲還原「鐵達尼號」經典場面,各務孝太環抱粉絲。(圖/酷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