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飆轉速民崩潰!「林口公敵」奧迪R8車主起底…曾毀千萬麥拉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口近日深夜出現「噪音怪獸」,讓當地居民不堪其擾。有民眾指控,2輛改裝的百萬跑車常在林口市區來回穿梭,還會在深夜時段發出嚴重噪音。影片被PO上網後,其中一輛奧迪R8的車主為了護友,不僅對臨檢警方出言挑釁,還打電話逼上網主持公道的女議員蔡淑君刪文,引發撻伐。

有網友16日在臉書公開社團「林口大家庭」貼出影片,無奈表示「林口最近的噪音製造者」。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輛白色GTR行駛在街頭,無視車潮有些許壅塞,仍不斷催動引擎,發出陣陣刺耳的聲響,引發周圍民眾側目;與此同時,稍早還有其他網友紛紛在社團內PO出照片,指稱早就被白色奧迪R8吵得受不了,希望2輛跑車可以自重。

▲夜飆轉速民崩潰!「林口公敵」奧迪R8車主起底…曾毀千萬麥拉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

▲王男囂張行徑被民眾拍下PO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

長期關注林口的國民黨籍市議員蔡淑君得知後,在貼文回應承諾會進一步了解狀況,未料卻「公親變事主」,當晚就接到自稱是R8車主的電話,不僅一開口就要她協助刪除這些社團內的影片和貼文,強調這種開車方式是「他們的習慣」、「林口人就是不懂車」,還稱網友仇富加羨慕,才會酸言酸語、搞小動作,嗆聲蔡淑君只是小議員,「以我們的背景,要叫幾個立委來都可以」

囂張行徑曝光後,檢舉影片不僅被交由環保局處理,嗆聲車主的身分也被起底。根據警方調查,駕駛奧迪R8的王姓男子早已不是第一次登上媒體版面,因為他今年5月才撞爛一台要價新台幣140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不過他當時向警方供稱,跑車是以每天4萬5千元的代價向朋友租來的;目前已確認被檢舉的R8也登記在同一家租車公司名下。

▲夜飆轉速民崩潰!「林口公敵」奧迪R8車主起底…曾毀千萬麥拉倫。(合成圖/記者林煒傑翻攝、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

▲▼「林口公敵」被起底今年5月曾撞毀千萬麥拉倫,引起熱議。(合成圖/記者林煒傑翻攝、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

▲22歲王姓男子疑似因打滑,導致千萬超跑直撞護欄,車頭撞爛大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2歲的王男雖家住台北市信義區,但其實是一間屋齡近50年的老公寓,內部僅27坪,經查產權已設定抵押上千萬元。儘管如此,他在電話中仍舊向市議員蔡淑君嗆聲,不斷炫耀家族背景及財力雄厚,稱自己時常和一群熱愛跑車的好友相互換車、測試性能,因為最近愛上刺青,才會頻頻來林口某間店家消費。

據了解,2輛跑車近一週出現在林口街頭,經常在寬敞的文化二路一段及二段、文化三路,仁愛路與中山路來回騁馳,且時段大多集中在周末的下午至深夜,鄰近住戶包括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唐飛,考試院副院長李逸洋都深受其害。

林口分駐所所長陳均百表示,近日接獲許多民眾檢舉跑車噪音,且跡證紛紛指向奧迪R8和GTR這2輛跑車,近日已在文化二路攔查到王姓車主,並開出違停罰單;至於噪音部分,將由環保局處理,未來將偕同環保局、監理單位加強取締。

▼許多民眾受不了,將跑車照片拍下PO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

▲夜飆轉速民崩潰!「林口公敵」奧迪R8車主起底…曾毀千萬麥拉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