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公尺墜地面!29歲男第一次跳傘就雙亡 機上最後畫面曝光

▲澳洲跳傘雙亡,學員盧可為(左)和教練勞埃德(右)摔死。(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澳洲跳傘雙亡,學員盧可為(左)和教練勞埃德(右)摔死在雪梨市郊。(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15日發生驚悚跳傘意外。跳傘教練勞埃德(Adrian Lloyd)與一名新加坡籍學員盧可為(Low Ke Wei)當天在雪梨市郊進行雙人跳傘活動,從4200公尺高度一躍而下,未料攜帶的2個傘包都失靈,2人直墜地面當場死亡,嚇壞目擊民眾。據悉,盧可為是第一次跳傘,不過勞挨德經驗豐富,有超過1萬次的跳傘經驗,當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不排除是裝備故障或人為失誤。

根據《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當天2人在雪梨西南市郊進行跳傘,卻不幸摔死在當地民宅的車道上,距離他們預計降落的地點約1公里遠。死者是60歲跳傘教練勞埃德和29歲學員盧可為。

根據跳傘活動同行者拍下的影片,盧可為跳傘前在飛機上面露微笑,似乎對跳傘活動相當期待,沒想到會和教練雙雙喪命。主辦該活動的「Sydney Skydivers」發表聲明表示,雙人跳傘並不特別有挑戰性,過去也不曾發生過致命意外,且教練勞埃德在30年的生涯中累積已跳傘超過1萬次,經驗豐富。

該公司會提供雙人跳傘者2個傘包,目前暫時不清楚真正事發原因,當局正就此展開調查,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降落傘失靈,或是人為操作失誤。另外一名同行的哥倫比亞女學生葛蘭多斯(Catalina Granados)說,自己在盧可為的幾分鐘前跳出飛機,原本還很好奇為何沒再見到他,沒想到回到雪梨後才得知對方喪命,相當震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