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一夜情!女傳「超音波照」討萬元墮胎費…友笑歪劇情神展開

超音波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在一夜情後,女子突然傳來超音波照表示自己懷孕了,並索討1萬元墮胎費。(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張超音波照就想索討「萬元墮胎費」!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友人日前在夜店狂歡,酒醉之際與另名女子發生關係,雙方互相交換LINE後便離去,未料2個月後,女子竟傳來一張超音波照,直言要她負責,並開口要1萬元的墮胎費。原PO表示,「問題來了,我朋友只是長的像男生,但她其實是女孩啊!」

原PO表示,當時友人在夜店狂歡一夜後,經過私下溝通帶走一名酒醉女子,「當然後續就如同大家所想的那樣,事後彼此有留LINE,但沒有任何更深入的交談。過了2個月,女子LINE傳來一張超音波照,表示要『渣男』負責,並索討1萬元墮胎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問題來了……!」原PO指出,這位友人雖然外表、打扮皆像男性,但事實上她卻是貨真價實的女孩,「小時候聽說男生牽女生的手就會懷孕,沒想到長大卻聽到女生X女生也會懷孕,拜託亂槍打鳥也要搞清楚對方性別好嗎?我朋友她第一次這麼開心自己沒有洨!」

原PO說,事後友人在LINE裡向對方嗆明自己不可能讓女生中標,並建議再找尋其他「可能的生父」,隨後便封鎖女方LINE,「懷孕女到最後一刻還不知道我朋友是女生!」更有趣的是,原PO事後將該張超音波照「以圖搜圖」,發現根本就是上網隨便抓的一張照片,「這(照片)Google一下就找到了是想騙誰?有多少人會傻傻付1萬給這個女生?」

整段故事曝光後網友全笑倒,「孤雌生殖耶,太酷了」、「怪事年年有,原來女女都可以懷孕,這不是奇蹟,什麼才是奇蹟?」、「一個仙人跳的概念」、「這是什麼神展開啊」、「笑死,一夜情還遇到詐騙集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