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擺脫迷航 黃聰翰繳3戰以來最佳

2017年07月17日 18:37

▲▼瓊斯盃男籃,中華白對菲律賓, 黃聰翰。(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聰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瓊斯盃打了3場,上場時間都差不多,但黃聰翰17日對菲律賓一戰,打出3戰以來最佳的13分、5籃板,他坦承有點陷入低潮,還在摸索比賽的節奏,希望此戰過後能漸入佳境。

「一直抓不到手感,還在摸索!」黃聰翰說,瓊斯盃開打後,狀況感覺不是很好,希望自己能更穩定一點。

黃聰翰提到,瓊斯盃比賽用球,到開賽才知道使用的款式與練習用不同,摸起來手感都不一樣,但不是影響他的主因。

瓊斯盃的強度,黃聰翰已經慢慢適應,但球隊總是第三節較慢進入狀況,「強度不同,一不注意就很難打,每一球都很重要,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更加專注一點。」

▲▼瓊斯盃男籃,中華白對菲律賓, 黃聰翰。(圖/記者季相儒攝)

▲(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