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留4樓...中台科技大學大二男生墜樓 急救無效亡

▲中台科技大學,中台科大。(圖/翻攝自中臺科技大學臉書)

▲中台科大男學生在校內墜樓,送醫急救後不治。圖為中台科大校景。(圖/翻攝自中臺科技大學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中台科大一名譚姓大二學生,17日下午從校內質能館4樓墜樓,被人發現倒臥校園內,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研判男大生是墜樓身亡,但現場沒有發現遺書,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警方調查,17日下午有學生發現一名男子倒臥校園,周圍留有一攤血跡,連忙報警;警消將男子送醫搶救,不過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由於男子未攜帶證件,警方與校方立刻著手調查死者身分。

警方透過校內監視器,發現死者於下午1時45分左右獨自進入質能館,不久後就有學生目擊他從4樓墜落,進一步查出死者為該校醫學放射暨影像學系譚姓學生,今年即將升上大二。警方在質能館4樓找到死者遺留的拖鞋,但沒有發現遺書,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校方表示,譚姓學生沒有相關輔導紀錄,已經通知家屬到校處理。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