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10分鐘賺5萬」肚大如懷胎 高學歷正妹價格可再加

▲▼妙齡女「10分鐘賺5萬」肚大如懷胎 高學歷正妹價格可再加。(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大陸不少妙齡女為了快速賺錢,不惜在身上施打排卵針。(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隨著物質慾望,導致金錢觀偏差,大陸不少18歲以上的少女、輕熟女為了要快速賺錢,忍著疼痛,連續11天在身上施打排卵針。近日更爆出一名26歲女子,為了要賺到黑市的1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3000元),肚子打了排卵針之後卻出現大量腹水,腫得跟懷胎五個月一樣大。

陸媒記者對「卵子黑市」展開調查,發現不少仲介為了要賺取中間傭金,對賣卵女子宣稱「不需手術、不傷身」,因此網路上眾多少女躍躍欲試。據報導,一名26歲陳小姐女子,原本擔任客服人員,月薪20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960元),因緣際會之下在微信聯繫上長年不見的好友,對方跟她透露快速賺錢消息,只要陳小姐肯捐卵就能半個月就能賺到1~5萬人民幣。

陳小姐按照朋友指示,先做體檢、通過面試,並到了與仲介約定的廣安醫院,並且有位自稱醫生的女子幫她打排卵針,且幫她安排到「單身公寓」裡住,裡面果然都是住滿「要賺錢的女孩」。她拿了「醫生」開的排卵針回家,連續施打11天,最後一次還一口氣打了5針,此時她只感覺到痛,但想到就快可以拿到錢,怎麼樣都要忍下去。

第12天,仲介再度連繫女孩們說要取卵了,就連搭車、取卵時,她們都在蒙眼的情況下進行,但事後果真不騙,陳小姐與其他女孩確實都拿到該有的回報。想不到幾天後,她開始覺得肚子非常痛,檢查後才知道肚子腫大如懷胎5月的原因,竟是滿肚子腹水,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了。

陸媒還指出,進出賣卵黑市的少女多為18~27歲,由於半個月就能收入破萬,大家都躍躍欲試,有些人年收入更有14~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9萬),從知情人士口中還探出,賣卵的療程約10~15天,只要家中無遺傳病史都能參加,並且快速賺錢,另外,身高、顏值、學歷越好價格還會更高。

▼雖然快速賺5萬,但必須忍受事後的腹水處理。

▲▼妙齡女「10分鐘賺5萬」肚大如懷胎 高學歷正妹價格可再加。(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