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睽違10年在台招募地勤 月薪40k還有機會轉調日本

▲日本航空。(圖/記者季相儒攝)

▲日本航空宣布在台招募地勤人員。(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睽違10年,日本航空今宣布再度在台灣招募地勤職員,祭出月薪40k,工作地點包含台北市、高雄市、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高雄小港國際機場。但若表現優異者,則有機會轉調至日本總公司甚至是海外分公司,自7月17日起至8月13日止接受線上報名。

日本航空看中台灣市場,宣布在台招募地勤職員,報考資格包含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以上學歷,英語流利TOEIC 550,諳日語者佳。即日起至8月13日止可線上報名,通過書面審査合格者即通知參加面試,預定8月26日(六)及8月27日(日)兩日分批舉行,面試當天需繳驗語言檢定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次面試及最終面試分別預定在9月3日(日)及9月9日(六)舉行,面試合格者,則由公司安排體檢,錄取者預定10月2日正式上班。

睽違9年,日本航空來台招聘空服員。(圖/取自日航官網)

▲日本航空來台招聘地勤,即日起接受線上報名。(圖/取自日航官網)

工作地點則在台北市、高雄市、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高雄小港國際機場,不過日航集團表示,本次錄取為地勤職員者除可輪調於各部門之外,工作地點將不限於台灣地區,表現優異者有機會轉調至日本總公司甚至是日本航空海外分公司。

日本航空。(日本航空提供)

▲日本航空曾被評選為日本最佳航空公司,更獲得全球最佳航空Top10。(圖/日本航空提供)

日本航空曾被全球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評選為日本最佳航空公司,更獲得「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Top 10」以及「亞太區最佳航空公司 Top 10」的殊榮。

詳細招考日程與簡介將於日本航空公司台灣官網、及報考專用網頁公告,2017/07/17起至2017/08/13皆可接受線上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