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震激戰中…偷車賊白目撬開門打斷 他暴怒光屁屁追打

▲車震被車賊毀了? 他光屁屁甩鳥怒追賊(圖/翻攝自YouTube/China Fun 大陸雜談)

▲偷車賊沒檢查就開門,遇上車主「車震」GG狂奔。(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野外車震結果被人打擾,他瞬間暴怒啦!臉書社團「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17日分享了一支影片,原來是一名偷車賊看見路邊停著一輛轎車,但他沒有先檢查就嚐試開門,結果碰上車主正在裡面車震,嚇得跌倒狂奔離開。車主被打擾也非常憤怒,竟然就光著屁股、邊拉褲子邊追賊。

事件地點在中國河北省武安市一處偏鄉村落,路邊一輛轎車上有一對男女正在車震,影片中還能看見擋風玻璃上有一隻腳在撐著,轎車也一直在不規則搖晃。這時突然有一名偷車賊走上前,他竟然沒檢查車內是否有人,直接就把開門打開,看見車主當場嚇倒在地,接著轉身拔腿就跑。

車主車震被打擾當場暴怒,連褲子都來不及拉起來,便立刻「光著屁股」下車,隨後就一邊拉褲子一邊追賊,可惜最後還是沒有追上偷車賊,車主後來調閱監視器畫面說,「當時車裡沒人、車就丟了。」

影片事後也被上傳網路,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被竊車跟被打擾,求車主憤怒值比例。」、「才剛要進去,門就被打開了,瞬間彎掉。」、「畫面10秒開始 車身劇烈搖晃。」、「幸虧我在車裡愛愛,車才沒丟了。」、「這個我笑了。」、「偷車竟然還不檢查,真厲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