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散步一半突跳入海游走...幾分鐘後 愛犬叼回一頭受傷幼鹿

愛犬突然奔入海裡,幾分鐘後叼回一頭受傷小鹿。(圖/YouTube/Mark Freeley)

▲愛犬突然奔入海裡,幾分鐘後叼回一頭受傷小鹿。(圖/YouTube/Mark Freele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是頭鹿!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兩隻愛犬到海灣散步,期間一隻名為托姆(Storm)的小狗突跳進海裡游走,數分鐘後,竟然救起一頭受傷的小鹿。

美國紐約州男子弗里(Mark Freeley)16日帶著兩隻愛犬托姆與莎拉(Sarah)到長島(LONG ISLAND)海灣散步。期間,托姆疑似發現水裡有東西載浮載沉,於是立馬跳進水裡查看,令人訝異的是,過沒多久,托姆慢慢游回岸邊,嘴裡叼了一樣東西上岸,沒想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頭受傷的幼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弗里說,當時托姆非常著急,因此他才拿出手機錄影,最後竟然是一頭幼鹿他也嚇了一跳。所幸幼鹿傷勢並不嚴重,隨後被送往動物醫院進行救治,相信應無大礙。

這段影片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就說,托姆超英勇,不僅從水中救起小鹿,甚至一直守護在小鹿身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Mark FreeleyStormStormLONG ISLAN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