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加拿大51分差痛宰伊拉克 3戰全勝暫居第一

2017年07月17日 15:48

▲▼瓊斯盃男籃,加拿大對伊拉克,加拿大5號 克普蘭。(圖/記者季相儒攝)

▲克普蘭。(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本屆瓊斯盃男籃以聯隊組成的加拿大隊,17日靠著克普蘭(Deigo Kapelan)、伍德(Connor Wood)聯手轟下13顆三分球,以99比48痛宰伊拉克,送給對手首敗,同時收下3連勝。

平均身高200.3公分為本屆之最,但加拿大決不是只有身材優勢,外線火力同樣令各隊擔憂,此役三分線29投14中,其中克普蘭8投7中拿下24分,伍德則貢獻6記三分彈,轟下全場最高的25分。

▲▼瓊斯盃男籃,加拿大對伊拉克,加拿大10號 伍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伍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連續擊敗菲律賓、立陶宛以及伊拉克,加拿大目前3戰全勝在參賽隊伍中暫居第一,而他們在瓊斯盃前,僅全員到齊練過4個小時,能有如此表現全靠球員互相激勵,打出團隊籃球。

「我們打出團隊籃球,很高興看到球員在場上想享受比賽,彼此間也互相鼓勵、幫忙。」加拿大總教練朱利爾斯()說,「我們會以團隊合作繼續進步。」

儘管打出強勢3連勝,朱利爾斯對於瓊斯盃冠軍卻沒有多想,「目前我不能斷定加拿大會拿冠軍,但我們只要將精神、拚勁維持,每一場都用盡全力打,就有很大的機會奪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