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 即日加入會員卡功能、三星Gear S3也開放使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5 月 23 日推出 Samsung Pay 之後,雖然開通 Galaxy Note 5、S7 系列、S8 系列等款智慧型手機,讓用戶可以行使支付功能,不過比起 Android Pay 支援機種來說還是不夠多,現在這個問題可望進一步改善。台灣三星稍早宣布擴大 Samsung Pay 產品佈局,不僅支援更多手機,Gear S3 也終於支援該項功能。

台灣三星宣佈 Samsung Pay 擴大支援機種,包括即將開放的中階機種Galaxy A8(2016)之外,Galaxy J7 Pro也加入支援行列,另外還有一項福音,那就是穿戴式裝置Gear S3 終於加入 Samsung Pay 的行列,總計共有 12 款高階及中階三星智慧型手機,以及1款穿戴式裝置可使用Samsung Pay。

此外,中國信託銀行即日起也加入可使用Samsung pay之銀行行列,這是繼國泰世華銀行、玉山銀行、台新銀行、花旗(台灣)銀行、台北富邦銀行、聯邦銀行、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後,第八家可使用Samsung Pay的銀行。

另一方面,Samsung pay納入多種會員卡功能,用戶只要在Samsung Pay中綁定持有之會員卡,即可透過手機享受便利的會員相關服務。第一波特約合作店家包括HAPPY GO HAPPY GO 、家樂福、e-Tag、燦坤、康是美、寶雅等12家廠商。

其中,遠東集團旗下的HAPPY GO 卡可於大陸、日本使用,累積可使用之通路全亞洲超過65萬個,全台發卡量約為1400萬張,而eTag則為671萬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