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看手機邊下樓梯 她踩空...從天橋滾落摔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越來越人變成「低頭族」。不過,安徽有一名女子在夏天橋的時候,因為顧著玩手機而不小心踩空,失去重心後整個人摔了下去,當場陷入昏迷,經送醫仍不治。(上圖/翻攝「古風同志」微博

▲▼ 走路玩手機,她從天橋摔落死亡。(圖/翻攝「古風同志」微博)

這起事件發生於13日,地點是宿州華夏天橋。目擊者指出,女子看起來20幾歲,「她玩手機,大概腳踩空了。」根據報導,這個天橋共分2段,有30多級台階。目擊者拍攝的影片顯示,女子頭部著地,臉部、口、耳都有傷,地上還有一大片血跡。女子被送往醫院搶救,一度在加護病房觀察,但知情人士表示,女子在14日凌晨去世。

對此,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怕啦!」「現在的手機是當年的鴉片!」「血的教訓!提醒身邊的低頭族!」「過馬路的時候最好別玩手機聽歌!」「死者為大不要去說她了,希望其他人引以為戒。」

►【秒拍】女子走路玩手機,從天橋摔落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